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冲击波治疗多少钱一次?

冲击波治疗多少钱一次?

45岁2020年05月20日 14:16:41
病情描述:

冲击波治疗多少钱一次?

医生回答(2)
  • 王可新
    王可新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目前各个医院以及地区之前的收费情况都存在一定的不同,一般情况下,您至医院进行一次冲击波治疗的价格在两百元左右。但是由于医院收费情况的差异性,所以具体价格以您实际缴纳的金额为准。

  • 邓文杰
    邓文杰副主任医师

    华润武钢总医院 向他提问

    冲击波治疗归属于推拿的一种,一次大约需要200元,医院级别不一样,仪器设备知名品牌不一样,收费标准可能略微差别,实际价钱建议前去本地骨科开展咨询。冲击波治疗的基本原理就是说运用仪器设备造成的震波动能,根据一定的方法集聚于伤处,以此来实现医治。冲击波治疗能够用以膝骨关节炎、膝盖骨髋关等部位的滑膜炎症等病症,实际效果很非常好。冲击波治疗時间太长,非常容易出現皮下出血,建议在大夫具体指导下服食活血化瘀的药物,例如血府逐瘀胶囊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