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晕,头痛,中风,怎么治疗?

头晕,头痛,中风,怎么治疗?

47岁2020年05月20日 11:43:29
病情描述:

头晕,头痛,中风,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赵时雨
    赵时雨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您如果目前存在头晕,头痛,中风的情况,建议您在近期需要注意给自己做好保暖措施,并且需要多休息。可以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促进中风情况的恢复。平时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 付宏亮
    付宏亮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中风是由于脑血管堵塞引起的脑组织坏死,可以有肢体的运动和感觉功能障碍,也可以有言语方面的后遗症意见建议:这种疾病,首先要对危险因素进行治疗,像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其次是用抗血小板药物,他丁类药物,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增加脑部供血,预防血栓复发,并进行功能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