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引流管怎么护理?

引流管怎么护理?

32岁2020年05月20日 12:46:19
病情描述:

引流管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2)
  • 朱明炜
    朱明炜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患者身体安装了引流管,则建议您在平时需要保持引流管连接部位皮肤的清洁,并且避免让引流管出现曲折的现象。平时需要观查、纪录引流液的颜色以及量,并且定期拆换引流袋。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引流管医护的常见问题术后以便超过清除渗出液、观查有没有流血、避免消化酶堆积、降低符合口支撑力等目地,常需置放各种各样引流管。通常有插胃管、导尿管;放置体腔的有胸、腹腔引流管或引流条。①务必熟识各种各样引流管的功效和通往,切忌插错②固定不动稳妥,以防掉下来或滑进体腔内③观查、纪录引流方法液的色调、特性及量④防止被压迫或歪曲引流管,维持引流方法顺畅,必需时选用空气压力吸引住⑤保持引流方法设备的无菌检测情况,避免环境污染,引流管肌肤出入口务必按无菌技术换药,每日拆换引流袋仔细的医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