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吸气左边胸口扯着疼怎么回事?

一吸气左边胸口扯着疼怎么回事?

45岁2020年05月20日 16:58:17
病情描述:

一吸气左边胸口扯着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吸气的时候觉得左边胸口疼痛,考虑是运动过度,或是在进行重体力活动时,局部肌肉拉伤了,所以会有疼痛不适的情况。可以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热敷,可以有减轻疼痛的效果。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吸气出现左侧胸口扯着疼痛的症状,可能和做扩胸运动等运动或者提拉重物,导致的肌肉拉伤有关,可以用热毛巾做热敷,短时间内减少活动,外用软膏治疗。吸气左边胸口疼痛也有可能和筋膜炎、胸膜炎、肺部炎症或者心肌供血不足、心律失常等有关系。应该去医院做拍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