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能检查出尖锐湿疣吗?

hpv能检查出尖锐湿疣吗?

36岁2020年05月20日 10:53:59
病情描述:

hpv能检查出尖锐湿疣吗?

医生回答(2)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hpv检查可以检查出尖锐湿疣。hpv与尖锐湿疣是两种疾病,高危型的hpv感染患者不会有尖锐湿疣出现,高危型该病毒感染时,多会导致宫颈上皮瘤变、宫颈癌等疾病,低危型的hpv病毒感染,有导致尖锐湿疣出现的可能,也不是一定就会有疣体出现。

  • 都日娜
    都日娜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HPV分为高危和低危感染,高危型HPV病毒感染,不会导致尖锐湿疣出现,主要是引起宫颈上皮内瘤变和宫颈癌。而低危型HPV病毒感染,也不一定就会诱发尖锐湿疣。HPV分为高危和低危感染,高危型HPV病毒感染,不会导致尖锐湿疣出现,主要是引起宫颈上皮内瘤变和宫颈癌。而低危型HPV病毒感染,也不一定就会诱发尖锐湿疣。HPv的话主要是由于机体抵抗力低下以及不洁性行为导致的病毒感染,你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是可以检查出来的。建议需要注意休息,如果明确诊断以后,需要积极的采取冷冻切除治疗才行,而且还要注意积极复查,不然的话容易导致反复的发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