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咳嗽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宝宝咳嗽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4岁2020年05月21日 17:40:28
病情描述:

宝宝咳嗽流鼻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咳嗽流鼻血的症状,一般是由于细菌或病毒等病原体的侵袭,鼻腔黏膜充血水肿,导致毛细血管的破裂,同时会损伤呼吸道黏膜,引起鼻出血以及咳嗽。此时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的儿科就诊,进行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咳嗽是一种呼吸道常见症状,由于气管、支气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异物、物理或化学性刺激引起。宝宝咳嗽是受寒所引起的,流鼻血是是室内空气太干燥引起的,鼻腔里面的毛细血管比较脆弱,容易导致流鼻血。建议不要让宝宝受寒,保护后背不要着凉,让宝宝处于潮一点的地方,不要太干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