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手心潮湿怎么回事?

新生儿手心潮湿怎么回事?

1岁2020年05月21日 11:47:38
病情描述:

新生儿手心潮湿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广承
    杨广承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手心潮湿的时候,若手心没有异味通常为生理性出汗,属于正常现象。另外,若经常出现半夜盗汗或者手心伴有异味,主要考虑为迷走神经紊乱、上火、湿气重以及垂体分泌不足等疾病所致。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手脚潮湿是因为婴儿出汗比较多,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孩子还比较小的时候,汗腺系统发育并不是很完善,所以,手脚出汗之后就会变得很潮湿,孩子在睡觉的时候也会这样,所以应该不要给孩子盖太厚的被子,不要捂得太严实。出汗多,生活中一定要及时的给孩子补充水分,防止脱水,但是也要调理一下孩子的饮食。如果已经添加了辅食,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维生素比较丰富,能够促进身体的营养均衡,要多注意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