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甲减怎么办?

孕期甲减怎么办?

25岁2020年05月21日 10:17:00
病情描述:

孕期甲减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孕期甲减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因此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临床上对于甲减的孕妇,通常可以给予左旋甲状腺素钠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以免给胎儿以及孕妇带来不良的后果。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甲减需要补充甲状腺素治疗,一般是服用左甲状腺素钠,商品名是优甲乐或雷替斯。妊娠期甲减会影响胎儿发育,身高和智力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孕早期胎儿甲状腺没有发育完全依靠母体的甲状腺素,这个时期甲减对胎儿影响更大,要积极补充甲状腺素,另外需要完善检查,查甲状腺彩超和TGAB,TPOAB明确造成甲减的原因。妊娠期需要把促甲状腺素控制在2.5uiu/ml以下的正常范围,你属于轻度甲减(亚临床性甲减)适当补充甲状腺素治疗就行。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