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感觉胸口不舒服怎么回事?

总感觉胸口不舒服怎么回事?

58岁2020年05月21日 14:14:32
病情描述:

总感觉胸口不舒服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邬麟
    邬麟主任医师

    湖南省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总感觉胸口不舒服,一般多考虑是您近期过度劳累,或者心律失常等造成的情况,其次也不能排除是胸膜炎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引起的表现,同时也考虑是冠心病或者高血压等造成的症状。

  • 刘勇
    刘勇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老是感觉胸口不舒服,要引起重视,因为冠心病可以引起这种情况。冠心病是一种慢性病,为心脏的冠状动脉狭窄所致。冠脉狭窄,一般情况下是个漫长的过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逐渐狭窄,所以等到冠状动脉狭窄到其血供不能满足心脏在特殊情况下的要求时,就会出现胸口不舒服,而且会经常出现,若不重视,可能会影响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