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大小长到几岁定型?

眼睛大小长到几岁定型?

2岁2020年05月21日 14:24:52
病情描述:

眼睛大小长到几岁定型?

医生回答(2)
  • 朱玲玲
    朱玲玲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眼睛大小,基本都是长到十八岁左右会逐渐定型,家长需要给宝宝做好眼部卫生,避免宝宝揉眼,还需要给宝宝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泥进行喂养,能够预防宝宝患有夜盲症。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的容貌跟父母的容貌有一定的关系,这就是遗传的奇妙之处,有的孩子小时候眼睛大,随着年龄增长,就会变成小眼睛。有的孩子虽然小的时候眼睛小,但随着年龄的增加,眼睛会慢慢变大。有了孩子,不用太重视外表,由于遗传因素,孩子主要还是像父母。重要的是好好把孩子培养成长,要教会孩子内在美才是真的美。孩子眼睛的大小跟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当父母的不必太纠结,孩子眼睛的大小,一切早就已经注定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