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鼻翼两侧发青怎么回事?

宝宝鼻翼两侧发青怎么回事?

3岁2020年05月21日 15:03:33
病情描述:

宝宝鼻翼两侧发青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鼻翼两边发青,首先要警惕宝宝是否有缺氧的情况;通过触摸宝宝的小手、观察宝宝面色的方式去判断,若是宝宝口唇红润、手部温暖干燥,考虑是宝宝的皮肤较薄,造成的血管看起来明显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无需采取治疗措施。

  • 高凤
    高凤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可能缺氧.应该检查他呼吸是否正常畅顺.如果是长期如此的,就应该检查是否有心脏或者肺部的疾患。宝宝可能缺氧.应该检查他呼吸是否正常畅顺.如果是长期如此的,就应该检查是否有心脏或者肺部的疾患。孩子的皮肤又薄,血管看的很清楚,所以孩子鼻翼两侧常会显得发青,这是正常的现象。鼻翼两侧发青还有可能是受过惊吓的表现。考虑是不是心脏的问题,去医院儿内科检查一下,排除一下心脏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