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落枕用吹风机怎样治?

落枕用吹风机怎样治?

37岁2020年05月22日 14:50:59
病情描述:

落枕用吹风机怎样治?

医生回答(2)
  • 茹江英
    茹江英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吹风机治疗落枕,将吹风机打开热风,对准落枕部位,通过热风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有助于减轻肌肉紧张感,但是具体效果还需要因人而异。患者还可通过毛巾局部热敷缓解症状。

  • 锡林宝勒日
    锡林宝勒日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落枕又称失枕,出现落枕,多会感到脖子僵硬疼痛,颈部不能转头,当出现落枕后,可以采用按摩颈部痛点,促进快速恢复,可用食指中指并拢以稍大力度按摩颈部,最痛点约五分钟。可减轻落枕带来的局部肌肉紧张和痉挛,疏通经络,从而缓解僵硬感和疼痛感。另外,也可以采用电吹风进行热风治疗,科学依据,热风可以直达病所,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起到疏经血脉散寒止痛的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