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戒烟第五天有什么身体反应?

戒烟第五天有什么身体反应?

42岁2020年05月25日 13:32:58
病情描述:

戒烟第五天有什么身体反应?

医生回答(2)
  • 冯淬灵
    冯淬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第五天的人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反酸、腹胀等消化道反应,还可能会出现力、困倦、烦躁、焦虑、胸闷、气短等不适反应。一般一周左右会得到一定缓解,需要坚持戒烟。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每个人的症状是不一样的,戒烟也需要心理控制。戒烟5天后,大部分人最主要的症状是失眠,然后引起头疼、焦虑、晚上出汗、还有的会出现心悸、胸闷,有的会出现精神紧张、不知所措的感觉。还有的人会出现感冒的症状,比如浑身疼、脑袋疼、发热、浑身无力、食欲不振等,需要应用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还有的人则表现为急躁,六神无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