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戒烟胸口疼正常吗?

戒烟胸口疼正常吗?

38岁2020年05月25日 13:52:54
病情描述:

戒烟胸口疼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闵凌峰
    闵凌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时出现咳黑痰的症状是正常的现象,是肺部排毒的表现,如果咳嗽严重,出现胸口牵涉性疼痛也是正常反应。如果不咳嗽也胸痛,则不正常,可能患有肺部疾病。如果是左胸疼痛,也可能是心脏病。

  • 杨林瀛
    杨林瀛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跟胸口疼没有关系,胸口疼原因比较多,需要分清是心脏的问题还是胸廓或者是肺的问题。可以查心电图,胸片或者是胸部ct,能够明确胸痛的原因。如果是检查没有异常,仅仅是胸口的压痛,有固定的位置,可能是肋软骨炎或者是肋间神经痛,这些疾病可以对症应用止疼药物,但是缓解后可能会复发。如果发现肺或胸膜的病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或手术治疗,明确诊断。若是心脏的问题,可能需要进一步查冠状动脉cta,了解是否有冠脉狭窄引起来的心绞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