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n95口罩能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n95口罩能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24岁2020年05月25日 16:39:28
病情描述:

n95口罩能防新型冠状病毒吗?

医生回答(2)
  • 邢象斌
    邢象斌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N95口罩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能够有效预防飞沫传播,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也可以有效的阻止大部分飞沫,有预防作用。建议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到密集人群的地方,避免发生病毒感染。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n95口罩是可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目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使用的口罩,主要是外科医用口罩以及n95口罩。使用n95口罩,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要注意学会正确的佩戴口罩。并且还要注意,尽量的不要外出,出门的时候最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如果家里没有n95口罩,也可以使用一般的口罩来做好预防。购买医用口罩或n95口罩,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