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哪些人不适合戴呼吸机?

哪些人不适合戴呼吸机?

58岁2020年05月25日 16:30:30
病情描述:

哪些人不适合戴呼吸机?

医生回答(2)
  • 韩茜
    韩茜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不适合戴呼吸机人群有:1、有严重传染性疾病人群,如肺结核。2、脸部有创伤、溃疡患者,会导致呼吸机漏气,呼吸机异常报警。3、患有呼吸机幽闭症的患者。4、患有气胸、肺大泡的患者,使用呼吸机会导致胸口压力的异常改变。5、有严重心脏病、心律失常患者。

  • 周乐飞
    周乐飞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呼吸机能维持必要的肺泡通气量,降低二氧化碳分压,改善肺的气体交换功能,使呼吸肌得以休息,有利于恢复呼吸肌功能。但是有些病人是不适合佩戴呼吸机的,如:一、昏迷的患者;二、血液动力学不稳定;三、病人有严重的消化道出血,气道分泌物过多且排痰不利、病人有误吸情况;四、病人有面部创伤;五、病人不能耐受鼻、面罩给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