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戒烟后身体会出现的不良反应有什么?

戒烟后身体会出现的不良反应有什么?

32岁2020年05月25日 13:37:59
病情描述:

戒烟后身体会出现的不良反应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京娜
    王京娜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可能会出现身体没有力气以及没有进食欲望等症状,并且可能会出现头晕不适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戒烟期间可以多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 周黎阳
    周黎阳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戒烟后,身体便开始着手修复过程,清除长年累月吸烟留下的破坏和残余物。因此,不用担心也不用急躁。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阶段,这是您的身体在通知您,她正在着手修复自己的各个部分。身体修复需要一段时间,时间的长短就因人而异了。这个时候,您的决心和毅力就能派上大用场了。挺过这一阶段,之后就会渐渐好起来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