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祛湿方法有哪些?

祛湿方法有哪些?

29岁2020年05月25日 11:49:04
病情描述:

祛湿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徐鸿雁
    徐鸿雁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最好的祛湿方法就是运动,通过运动的方式去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中水分的排出,还有增强体质的效果;多吃山药粥、薏仁红枣粥等有祛湿作用的食物,对于排湿也有帮助作用;可以周期性进行推拿按摩,帮助身体中湿气的排出。

  • 拉西道尔吉
    拉西道尔吉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祛湿的方法有很多种多样,例如健身运动就能够合理的去除体内湿气,根据健身运动,使身体内的内毒素和废弃物,根据汗水排出来身体之外,体力值湿气太重还可以药物治疗开展去除,例如中药参苓白术散,健脾丸,湿毒清胶囊,补中益气丸等中药,对去除湿气常有一定的功效。饮食搭配上能够吃一些有利于祛湿的食物,例如红豆薏米粥祛湿实际效果最好,还可以根据中医科推拿方式拔罐,艾炙的方式去湿气。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