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膝关节韧带拉伤怎么办恢复快?

膝关节韧带拉伤怎么办恢复快?

36岁2020年05月25日 17:58:44
病情描述:

膝关节韧带拉伤怎么办恢复快?

医生回答(2)
  • 张清港
    张清港副主任医师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膝关节韧带拉伤后首先要制动,这样对于损伤的恢复有帮助作用;遵医嘱进行肌肉部位的锻炼,以免长期的处于制动状态会造成肌肉萎缩,在进行了外固定后,可以适当进行运动,韧带的完全恢复需要六周左右的时间;必要时遵医嘱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 毛文
    毛文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膝关节韧带拉伤是一种软组织疾病,一般通过恰当的保守治疗就可以治愈。建议:患者在急性损伤的24小时内,需要用冰袋间断冰敷患处,可以控制皮下出血,缩短病程。24-48小时后,患者就可以开始热敷,患者是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血肿的吸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