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九周岁女孩乳房有点发育正常吗?

九周岁女孩乳房有点发育正常吗?

9岁2020年05月26日 13:30:15
病情描述:

九周岁女孩乳房有点发育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杨广承
    杨广承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九周岁女孩乳房有点发育是正常的现象,若是在八岁之前出现乳房发育的症状不是正常的现象,属于性早熟。保持局部的卫生,尽量不要按压乳房,多吃清淡的食物,尽量少吃食物添加剂比较多的食物。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女孩乳房早发育,一般女孩乳房开始发育的年龄是8—15岁,平均为11.5岁,此时乳房可摸到肿块,属正常现象.有些8岁前的女孩因种种原因也出现了乳房发育,亦可摸到肿块,但无其它青春期女性体征.一般来说肿块是一大一小的,或者只有一边有肿块的,所以不要过于担心了.如果不放心你去正规医院拍个彩超看看。平时注意管理孩子饮食,少吃肉食,尤其是肉鸡,少吃大豆制品,多吃水果蔬菜,营养不要太高,吃药调理可以用知柏地黄丸。应该问题不大。不要让孩子放纵。不只是为了避免性早熟。坏习惯都是不能养成的。算正常的。但是坏习惯不能放纵的,还得管。实在不放心,可以拍个骨龄片。正常饮食就行,营养一般就行,不要太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