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顺产后阴道怎么恢复?

顺产后阴道怎么恢复?

26岁2020年05月26日 18:57:13
病情描述:

顺产后阴道怎么恢复?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顺产后恢复阴道的方式是多进行盆底肌肉康复训练,例如提肛运动、盆底肌肉电刺激等,缓解阴道松弛。同时您需要及时补充营养,在顺产后的饮食需要以清淡高营养为主,适当运动。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松弛是指盆腔肌肉群的张力下降,造成阴道周围肌肉松弛、阴道变宽,轻者无明显症状,重者自觉下坠、腰酸、并有块状物从阴道脱出。阴道松弛是指盆腔肌肉群的张力下降,造成阴道周围肌肉松弛、阴道变宽,轻者无明显症状,重者自觉下坠、腰酸、并有块状物从阴道脱出。你的情况考虑分娩的时候用力过猛所造成的。平时可以做缩阴,提肛运动,以加强阴道弹性的恢复,促进了阴道部位的紧实度。如果阴道松弛的特别严重,可以做缩阴手术。建议顺产后一个月去医院查盆底肌力,适当的坚持做缩肛门运动,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需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