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十四岁男孩肠系淋巴结肿大怎么治疗?

十四岁男孩肠系淋巴结肿大怎么治疗?

14岁2020年05月26日 16:37:27
病情描述:

十四岁男孩肠系淋巴结肿大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湛洁谊
    湛洁谊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14岁的孩子出现肠系膜淋巴结肿大的现象,您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的儿科进行血常规等检查。如果是细菌感染,则需要遵医嘱使用抗炎药物积极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则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平时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易消化。

  • 魏春雷
    魏春雷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小朋友没有发热,没有恶心呕吐,大便正常的,仅仅是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可以不用特殊处理。注意清淡饮食,避免煎炸油腻难消化的食物,适当用些益生菌就可以了。肠系膜淋巴结会逐渐缩小至正常。如果小朋友腹痛比较厉害,有发热等情况,就需要到医院查血常规,crp,必要时需要用些抗生素和解痉药。大便次数一天三到四次,运动过后肚子疼的厉害。这种情况建议先不要剧烈运动,尤其是进食2小时内。多休息,一般能自行缓解。不能运动,一运动肚子就疼的厉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