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食物会引起宫缩?

什么食物会引起宫缩?

23岁2020年05月26日 17:20:53
病情描述:

什么食物会引起宫缩?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会引起宫缩的食物有很多,例如海鲜、桂圆、红糖以及咖啡等食物。如果孕期摄入过多上述食物,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出现早产的情况。建议孕期加强营养摄入,多吃新鲜蔬果,注意饮食合理性。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引起宫缩的食物包括海鲜、桂圆、荔枝、红糖、浓茶、咖啡等。但是并不是只要进食这些食物就一定会引起宫缩,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宫缩指的是子宫有规律地收缩,这是临产的主要标志之一。平时的饮食要合理安排,注意营养均衡,并且要适当增加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注意保持居住环境的清洁卫生,避免吸入尘螨,注意个人卫生,勤更换贴身衣物,床单、被罩、毛巾等用品要定期清洗消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