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早期不能做的动作是什么?

孕早期不能做的动作是什么?

23岁2020年05月26日 20:10:44
病情描述:

孕早期不能做的动作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孕早期不能进剧烈运动,不能跑步、跳绳、跳高,孕早期也不能同房。平时可以做低强度的锻炼,如散步、瑜伽、普拉提、游泳等。孕早期应服用叶酸,平时应均衡饮食,保持心情愉悦,有利于胎儿发育。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早期不能做幅度太大的动作,比如伸懒腰、蹦跳、跑步、瑜伽等,也禁止同房,否则很容易导致流产,因为孕早期胎儿不稳定,可以适当的锻炼,舒缓心情.但是不能疲劳过度,也不能剧烈运动,可以等孕中期胎儿稳定之后再适当的活动。建议怀孕前三个月要吃叶酸,能预防胎儿畸形,也可以吃一些含叶酸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胡萝卜、菠菜等,都含有叶酸的成分,同时也要吃一些坚果或者核桃等,能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