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两个月体重会增加吗?

怀孕两个月体重会增加吗?

24岁2020年05月26日 18:55:21
病情描述:

怀孕两个月体重会增加吗?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但是体重增加的程度并不明显。建议您在孕期需要多休息,保持清淡以及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后续需要定期至医院进行产检。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两个月体重会增加,但不明显。1.妊娠期体重增加主要来自子宫及内容物、乳房、增加的血容量、组织间液以及少量母体脂肪和蛋白贮存。2.怀孕两个月子宫增大,胚胎初具人形,尚属分化阶段,重量较轻。3.妊娠早期乳房开始增大,血容量于妊娠6~8周开始增加,孕妇总热量需要增加以提供胎儿生长、胎盘、母体组织的增长、蛋白质脂肪的贮存,但早期不需要额外增加。故怀孕两个月体重会增加但不明显。4.怀孕两个月正处于妊娠早期,容易早孕反应,如果呕吐严重,营养物质缺失可能导致孕妇体重下降。5.孕妇应合理膳食、加强营养以满足胎儿及自身的需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