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快来月经白带是什么样的?

快来月经白带是什么样的?

21岁2020年05月26日 18:51:52
病情描述:

快来月经白带是什么样的?

医生回答(2)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由于女性在快来月经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旺盛,因此会出现月经增多的现象。但白带颜色通常为乳白色或者透明状,有淡淡的腥味,没有其他异味,且形状上也没有任何改变。

  • 李国苹
    李国苹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快来月经的时候,女性的白带是透明状或者乳白色的,没有任何异味,月经来之前白带可能会稍微增多,不会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女性的白带如果出现异常增多,或者白带发黄有异味,很可能是由于炎症刺激所引起的,可以在月经干净三天左右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如果有炎症的话需积极治疗。在来月经的时候要多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内裤也要勤换洗,避免有性生活,避免洗盆浴,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