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流产后涨奶怎么处理?

流产后涨奶怎么处理?

36岁2020年05月26日 14:53:03
病情描述:

流产后涨奶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流产后涨奶可以吃炒麦芽、韭菜和花椒等促进回奶的食物,如果回奶比较严重,则需要遵医嘱服用维生素B6缓解。这段时间要避免吃鲫鱼汤或猪脚汤等促进乳汁分泌的食物。要保持乳腺通畅。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人流后涨奶,可以适当的加大剂量服用维生素b6或者吃炒麦芽水回奶,适当的减少汤水的摄入量,多吃一些有助于回奶的食物比如乳鸽、生枇杷叶、麦乳精等。人流后涨奶,可以适当的加大剂量服用维生素b6或者吃炒麦芽水回奶,适当的减少汤水的摄入量,多吃一些有助于回奶的食物比如乳鸽、生枇杷叶、麦乳精等。回奶期间最好保持畅快的心情。同时还要注意一下乳房的卫生,适当的给乳房按摩,有助于缩短涨奶时程。有些女性的时间可能推迟到两周以上,在此期间适当的给乳房按摩,注意乳房部位的卫生,放松心情,有助于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