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是什么?

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是什么?

1岁2020年05月26日 20:24:07
病情描述:

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邹亚伟
    邹亚伟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抵抗力差有可能是微量元素缺乏、滥用抗生素、没有给宝宝及时增减衣服、宝宝营养不良等引起的。建议最好给宝宝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饮食。这段时间要多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锻炼。

  • 高瑞芳
    高瑞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说日常饮食的不合理,宝宝出现免疫功能紊乱,过度服用药物,缺乏睡眠和锻炼等等。导致宝宝抵抗力差的原因多种多样,家长可以带孩子前往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测,明确问题后再配合医生进行对症治疗或者调理。平时一定要注意孩子的饮食,要做到平衡膳食,注意食物的多样化,给孩子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让孩子挑食偏食。平时也要多带孩子去户外进行活动,保证孩子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不要对孩子过于的保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