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裤子怎么分前后?

婴儿裤子怎么分前后?

1岁2020年05月27日 16:49:15
病情描述:

婴儿裤子怎么分前后?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的裤子上都会贴有标签,一般标签在的那一面为后。另外,对于比较小的孩子,还可以根据裤子的开档大小进行判断,一般开档比较大的那一面为后侧。并且通常有按扣的一面为前侧。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宝宝开裆裤一般有标签的那边是后面,另一边则是前面。但是并不建议经常给宝宝穿开裆裤,这样不卫生。宝宝会用自己的小手对外界进行探索,同时也包括了对自己的身体部位探索,这时穿着开裆裤的宝宝会用无意中触摸到自己的私处,假如家长没有及时给他清洗干净,很多外界的细菌就会残留在宝宝的私处。其次,给宝宝穿开裆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由于宝宝很喜欢到处活动。只穿开裆裤,对于宝宝的屁股没有起到保护的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