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十天宝宝缺钙的表现有哪些?

四十天宝宝缺钙的表现有哪些?

1岁2020年05月27日 12:41:10
病情描述:

四十天宝宝缺钙的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清峰
    李清峰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四十天的宝宝缺钙的表现通常为夜里睡觉突然惊醒、夜里不停的哭闹、季节性多汗以及出现脱发、摇头等症状。此时需要给宝宝适当的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同时多进行户外活动、晒太阳,对宝宝是有好处的。

  • 杨自金
    杨自金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缺钙一般是由于在胚胎期间,母亲摄入的钙剂量比较少。喂养不当,婴儿生长发育过快,没有补钙等各种原因而引起的,主要的临床表现为枕突,生理性出汗,孩子过度惊吓,夜不能寐,晚上经常啼哭,生长发育缓慢,建议应及时给孩子进行补钙,先去医院化验微量元素,配合维生素d共同使用,促进钙吸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