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什么时候最难带?

孩子什么时候最难带?

3岁2020年05月27日 13:15:42
病情描述:

孩子什么时候最难带?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孩子一般在前三个月的时候比较难带。此时宝宝较小,肠道消化功能不完善,隔段时间就需要喂奶,而产妇产后身体较虚弱,夜里无法睡整觉。其次,部分宝宝出生后抵抗力较弱,易出现黄疸、腹泻、发烧、肠绞痛等症状,父母经验不足,易手足无措。因此,前三个月较为难带。

  • 李红梅
    李红梅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现在不应该考虑这个问题,马上就要生宝宝了,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有过大的思想负担,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宝宝的到来,宝宝出生后每个时期都不一样,而且每个宝宝也都不一样,所以您不用太过担心,安心的等待宝宝的到来,然后细心的照顾宝宝,让宝宝健康成长就可以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