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流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阴道流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5月27日 15:34:25
病情描述:

阴道流黄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的白带颜色应当是澄清或是白色、无异味的,出现黄色分泌物时考虑患者发生了感染;不洁性行为、没有注意保持个人卫生等原因,也会导致阴道出现异常分泌物流出,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治疗。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同房之后阴道内出现了黄色的分泌物,说明是感染了炎症,要及时的检查治疗。同房之后阴道内出现了黄色的分泌物,说明是感染了炎症,要及时的检查治疗。阴道内出现黄色分泌物考虑和感染阴道炎有关,建议您尽快的化验白带常规确定之后再用药。平时可以用淡盐水或是温水每天清洗,如果检查出有炎症,要遵医嘱用药,禁止同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