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老是口渴什么原因?

孕期老是口渴什么原因?

25岁2020年05月27日 15:29:12
病情描述:

孕期老是口渴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夏艳
    夏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经常出现口渴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饮水不足导致身体缺水或者天气炎热等因素诱发,还可能由于妊娠期糖尿病所致,建议入院进行糖耐量试验检查。怀孕期间保持饮食清淡,多吃瓜果蔬菜,补充水分。

  • 吴晓燕
    吴晓燕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中枢系统出了问题,老会觉得渴,实际上不缺水,也没有出现口干的现象,但是中枢神经反应出来就是口渴要喝水。还有是免疫性的疾病,也会引起口渴。孕妇总感觉口渴有可能是上火了,其次应化验下血糖。有些孕妇会的,新陈代谢加快,加上现在天热了,孕妇是会比较容易流失体液。如果说中枢系统出了问题,老会觉得渴,实际上不缺水,也没有出现口干的现象,但是中枢神经反应出来就是口渴要喝水。还有是免疫性的疾病,也会引起口渴。孕妇总感觉口渴有可能是上火了,其次应化验下血糖。有些孕妇会的,新陈代谢加快,加上现在天热了,孕妇是会比较容易流失体液。怀孕早期口渴是属于孕期的必然反应。也有可能是由于水分缺乏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妊娠高血糖造成的。建议只要手脚没浮肿的现象,多喝水没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