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囊一直在长说明什么?

孕囊一直在长说明什么?

28岁2020年05月27日 16:16:23
病情描述:

孕囊一直在长说明什么?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囊一直在长说明在正常发育,女性怀孕40-50天左右,就会形成胎芽,50-60天左右就会形成胎心。孕期第一检查B超的时间一般是在怀孕30-40天的时候,如果检查一切正常,平时没有异常,怀孕3个月,做第二次B超检查。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受孕后,大多数于停经35天左右即可在超声下显示宫内孕囊,并且随着妊娠时限的延长孕囊也会逐渐增大,但单纯的孕囊生长还不能说明是活胎,需要看到原始的心管搏动才能确诊为宫内活胎。如果只看到孕囊在长,而没有在相应的孕周出现胎心、胎芽、胎块、胎儿雏形,则只考虑为空囊。所以孕囊一直在长只是妊娠持续下去的一个基础,需要配合上述指标综合分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