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清宫后最快多久同房?

清宫后最快多久同房?

32岁2020年05月27日 12:23:42
病情描述:

清宫后最快多久同房?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清宫后一个月就可以同房,最好等一个月后的月经来潮后再同房。由于清宫时需要扩张宫颈,过早同房会导致子宫感染,引起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怀孕。

  • 杨文
    杨文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清宫后禁房事及盆浴的时间为一个月。如果在此期间,未遵医嘱而进行了夫妻生活,虽然多数情况下可能不会有相应的不良结局的发生,但确实会增加盆腔感染,发生盆腔炎的可能性。清宫后宫颈口处于相对开放的状态,在开放状态下,同房就会增加生殖道逆行感染而发生盆腔感染,所以这也是禁止在清宫后一月同房的原因。在此时,不要进行盆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