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翼状肩胛怎么矫正?

翼状肩胛怎么矫正?

46岁2020年05月27日 14:27:23
病情描述:

翼状肩胛怎么矫正?

医生回答(2)
  • 李连欣
    李连欣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矫正翼状肩胛的时候,首先可以将身体站直背部紧贴墙壁,同时将手臂向前伸直,收紧腹部缓慢抬起脚跟,每次保持十秒左右。另外,用膝盖以及双手撑地,腹部收紧,以膝盖为轴点,双手向前再收回,来回运动也可以起到矫正的作用。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能够根据下列几类方式纠正翼状肩胛:1.贴墙站立,两手前伸,两脚跟迟缓离去路面,拿下腹部,双眼注视正前方,下颚尽可能内收,颈部往上屈伸,锁骨紧贴墙壁,迟缓深吸气和呼吸,维持十秒上下。2.俯卧位,膝关节和两手支撑点人体,背部迟缓往上供起来,低下头,收下颚,深吸气时紧绷小肚子,呼吸时,两手往前做推地的姿势,反复所述姿势三到五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