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盆腔炎同房后会出血吗?

盆腔炎同房后会出血吗?

26岁2020年05月27日 11:24:33
病情描述:

盆腔炎同房后会出血吗?

医生回答(2)
  • 吕秀宁
    吕秀宁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盆腔炎的女性在同房后一般不会造成出血。盆腔炎的患者会出现腹痛,在下腹子宫和附件的部位存在压痛的症状。检查结果会显示白细胞、中性粒细胞、C反应蛋白升高。患者要积极的使用消炎药物治疗,以免感染扩散至全身。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患有盆腔炎的患者最好是不要进行同房的,当然同房后会有一定几率流血的。盆腔炎是因为女性平时并不注意自己私人卫生所导致的细菌感染,从而造成了这种疾病,再者就是因为流产后或生产后并没有恢复好所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去相关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同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习惯。平日里要多注意自己的卫生,避免细菌侵入体内,从而引起其他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