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老是心慌怎么回事?

怀孕老是心慌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5月27日 17:45:17
病情描述:

怀孕老是心慌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怀孕后心慌可能是过度紧张、焦虑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刺激引起的。一般孕妇适当的休息,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后,心慌的症状会消失。如果心慌频繁出现,要及时就医,以免这是心脏病造成的。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导致女性在怀孕后出现总是心慌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原因是以下情况:1.考虑是因为怀孕后胎儿发育比较快导致孕妇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增快引起的,2.或者是因为出现贫血等疾病引起的,3.另外怀孕期间的早孕反应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建议可以先注意观察,及时调整呼吸,保持平和的心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紧张,可以适当到户外散步或者听音乐的方式来缓解压力,若是不能缓解,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来排除疾病的原因,遵医嘱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