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后牙疼怎么回事?

怀孕后牙疼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5月27日 10:36:13
病情描述:

怀孕后牙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怀孕后牙痛,可能是没有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牙结石堆积,造成牙龈炎、牙髓炎等疾病刺激造成的。如果存在龋齿、阻生智齿等异常情况,存在牙齿过敏的情况,也会造成这种牙痛。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后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牙痛,如上火、牙周炎、智齿发炎等情况。由于孕期体质比较特殊,很多药物可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所以,孕妇出现牙疼,首先要注意饮食,少吃煎炒、油炸等上火的食物。可以吃一些炒苦瓜、苦瓜汤,苦瓜具有清火的作用,也可以喝一些菊花茶、金银花茶,达到降火、消炎、止痛的效果。或者用盐水漱口、牙膏沾盐刷牙等方法来止痛,必要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