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影响健康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健康的因素有哪些?

35岁2020年05月28日 17:01:52
病情描述:

影响健康的因素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陈蓓蕾
    陈蓓蕾副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影响健康的因素包括饮食、生活习惯、作息、情绪以及行为等,平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晚上十点之前上床睡觉,避免出现经常熬夜的现象。饮食上以高维生素以及高蛋白质食物为主,避免经常摄入辛辣刺激类食物。

  • 赵敏
    赵敏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亚健康状态由四大要素构成:即排除疾病原因的疲劳和虚弱状态,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中间状态或疾病前状态,在生理、心理、社会适应能力和道德上的欠完美状态,以及与年龄不相称的组织结构和生理功能的衰退状态。长时期的紧张和压力对健康有四害:一是引发急慢性应激直接损害心血管系统和胃肠系统,造成应激性溃疡和血压升高、心率增快、加速血管硬化进程和心血管事件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