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是怎么回事?

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是怎么回事?

31岁2020年05月28日 16:48:40
病情描述:

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朱明炜
    朱明炜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的原因首先考虑是腋下分泌物过多,皮脂腺导管遭到堵塞,从而引起囊肿导致肿痛;其次考虑与淋巴结发炎肿大有关;此外不排除腋下副乳腺组织增生的可能。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极有可能是腋窝的淋巴结增生或者肿大,病人应该是有乳腺增生的病史和乳腺炎的病史。女性腋下有疙瘩捏着痛极有可能是腋窝的淋巴结增生或者肿大,病人应该是有乳腺增生的病史和乳腺炎的病史。出现局部的疼痛,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的办法,必要时也可以进行手术切除。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外科就诊,做B超检查以明确,及时对症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