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人如何喝柠檬水?

糖尿病人如何喝柠檬水?

40岁2020年05月28日 16:12:53
病情描述:

糖尿病人如何喝柠檬水?

医生回答(2)
  • 韩桂艳
    韩桂艳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人要适量的饮用柠檬水,并且不要在早上空腹饮用,也不要加入太多蜂蜜,直接将柠檬片放入温水中泡饮,柠檬水含糖量较低,还还有多种维生素,一定情况下是可以稳定血糖,预防心血管疾病的。

  • 陈娟
    陈娟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柠檬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柠檬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柠檬水提高机体免疫力、有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等功效。柠檬是含糖量较低的水果,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可以适量饮用。在喝柠檬水时,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应注意将柠檬切成薄片,用温水进行浸泡,不要加糖,经常饮用,可以减少感冒等病症的发生,柠檬水还具有一定美容的作用。注意患有胃炎、胃溃疡的患者禁止饮用柠檬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