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阑尾炎挂水一天不痛了什么原因?

阑尾炎挂水一天不痛了什么原因?

24岁2020年05月28日 11:10:36
病情描述:

阑尾炎挂水一天不痛了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可新
    王可新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挂水一天不痛可以考虑为炎症较轻,局部的感染已经受到较好的控制,继续消炎治疗即可,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手术切除,也可以考虑为由于炎症的不断刺激形成阑尾周围脓肿,感觉不到疼痛,建议进一步的检查。

  • 孙建
    孙建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通过输液后一天不疼痛,这一般分两种情况来看。第一、炎症不重,局部的感染已经得到了控制,这需要继续消炎治疗。一般时间是5到7天,过后需要复查血常规及彩超。在病情好后,以后需要行手术切除阑尾第二、通过消炎后或者腹腔内由于反复的炎症刺激导致形成包裹,形成阑尾周围脓肿,这也会不感觉到疼痛。这需要查腹部彩超或腹部CT,血常规等以明确,如果为该情况需要输液的时间会较长。总之,如果患有阑尾炎,需依据医生的要求进行规范治疗,防止病情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