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会发烧吗?

前列腺炎会发烧吗?

25岁2020年05月28日 09:40:53
病情描述:

前列腺炎会发烧吗?

医生回答(2)
  • 陈辉
    陈辉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可分为细菌性和非细菌性的两种,一般细菌性的前列腺炎会出现发热的现象,而非细菌性的多不会发热。您若是检查出前列腺炎,在确诊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

  • 翟水龙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常见病,多发病,一般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细菌性和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男性前列腺炎会发烧,但并不是所有的前列腺炎都发烧,只有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才会发烧。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是由细菌引起的前列腺急性炎症性病变,常突然发病,除局部前列腺症状外,全身感染症状明显,可以突然出现高热,体温达39度,伴有寒战。必须及时予以抗生素抗感染治疗,防止感染扩散。慢性前列腺炎一般以局部症状为主,不会发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