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空腹血糖12点多严重吗?

空腹血糖12点多严重吗?

25岁2020年05月28日 13:30:30
病情描述:

空腹血糖12点多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王颖
    王颖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空腹血糖12点是比较严重的,正常的空腹血糖数值在3.89毫摩尔每升至6.11毫摩尔每升,此时属于异常高值变化,需要立即就医进行糖耐量实验复查,明确为糖尿病患者后,遵医嘱选择合适的降糖药物控制。

  • 刘俊祥
    刘俊祥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6.11mmol/l,当空腹血糖大于等于11.1mmol/l时,高度怀疑糖尿病。空腹血糖12mmol/l点多,已经超标,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复查糖耐量实验,以明确糖尿病的诊断,并积极治疗。1、严格控制饮食,忌辛辣、厚味之物,忌烟酒及碳酸饮料;2、适当增加运动量;3、按时服用降糖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