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蜂胶2个月查出糖尿病有影响吗?

吃蜂胶2个月查出糖尿病有影响吗?

25岁2020年05月28日 16:28:20
病情描述:

吃蜂胶2个月查出糖尿病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吃蜂胶2个月和患有糖尿病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增强免疫力、降低血糖和血脂的作用。糖尿病考虑主要是由于患者长期饮食习惯差,三餐不规律,暴饮暴食,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等原因引起。

  • 卫涛
    卫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吃蜂胶和患上糖尿病是没有关系的,蜂胶这种物质引起独特的成分,能够起到降血糖、降血脂、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患者患有糖尿病可能与长期的饮食习惯不好有关,例如患者过于肥胖,喜欢吃甜食,不爱运动,生活作息时间不稳定等原因有关。对于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要注意改善饮食状况,要做到不吃甜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多进行体育锻炼,然后配合使用降糖药物进行控制血糖水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