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过甲亢的人平时要注意什么?

患过甲亢的人平时要注意什么?

37岁2020年05月28日 16:53:04
病情描述:

患过甲亢的人平时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左庆瑶
    左庆瑶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患过甲亢的人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定期去医院进行甲状腺激素的复查。平时注意选择吃高热量、高蛋白质、高维生素的食物,帮助纠正代谢亢进引起的消耗。保持心情愉快,适当进行体育运动。

  • 冯文凯
    冯文凯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病人有甲亢,不要过于担心,因为只要把病情控制好,一般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通常可以在生活中慢慢恢复。一般甲亢患者吃药的时间在1.5年到2年左右,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均衡营养,多吃清淡的菜,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不能过于疲劳,不要太有压力,要保持心情愉快,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增强个人体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