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掌心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掌心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9岁2020年05月28日 17:59:20
病情描述:

手掌心出汗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韩桂艳
    韩桂艳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手掌心出汗可能是情绪紧张、过于激动或压力大造成的,也可能是天气热的原因。过量饮酒、喝咖啡或浓茶,也有可能会导致出汗。也不排除患有甲亢或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手掌心出汗属于局部多汗症。引起多汗症的原因通常有以下几个方面。1.精神因素。精神紧张、情绪激动、焦虑与压力大等都会引起局部多汗。2.饮食因素。比如吃辛辣刺激食物(辣椒、芥末、生葱姜蒜等)、咖啡或热汤等,也可引起手掌心多汗。4.其他疾病。常见的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低血糖、感染性高热性疾病等也会引起多汗。5.遗传因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