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减一定不要生气吗?

甲减一定不要生气吗?

30岁2020年05月28日 11:29:21
病情描述:

甲减一定不要生气吗?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甲减患者最好不要生气。患者需要保持心情舒畅,保持情绪稳定。建议甲减的患者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甲状腺素片替代治疗。另外,还要定期去检查甲状腺功能,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碘的食物。

  • 张红
    张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甲减的患者尽量不要生气。因为甲减的患者本身体质就虚弱,甲减的患者通常会觉得怕冷,乏力,尤其在比较严重的患者身上,会出现心包积液,所以尽量保持情绪的稳定,有利于疾病的恢复。不仅在于甲状腺的功能减退症的患者,其实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同样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因为情绪控制不好,其实是很多疾病的诱因,所以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是我们在治疗疾病的一个首要的必要条件。碰到事,咱们想开一点,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疾病呢会康复的更顺利一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