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椎取了钢钉多久干活?

腰椎取了钢钉多久干活?

35岁2020年05月28日 10:49:20
病情描述:

腰椎取了钢钉多久干活?

医生回答(2)
  • 陈仲
    陈仲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腰椎取钢钉后一般建议三个月后在进行干活,以免过早干活导致疾病复发;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多进行休息,避免长时间处于劳累状态;其次要增加腰部保暖,以免着凉出现不良后果。

  • 刘伟军
    刘伟军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行腰椎取钢钉术后一般伤口愈合需要两周,腰背肌和筋膜的损伤的完全愈合,则往往需要四周到六周的时间。因此,正常情况下,腰椎取钢钉两周后,伤口拆完线,如无不适,可以起来适当行轻度的工作,在工作时可腰部佩戴腰围保护腰椎。取钢钉后如果要想干重体力活,建议最好推迟在三个月以后再进行,避免引起腰椎新的骨折。平时要注意腰部适当活动,不要久坐,避免腰部负重受凉,以免引起腰部不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